心理健康小知识

沉迷网络

昔日沉迷网络少年,如今着戎装、报效祖国。少年李亿万,一个来自农村的淳朴孩子,曾经是一个网络游戏的疯狂痴迷者、极度沉迷网络,一度痴迷到除了游戏什么都不认,认为现实的一切都是假的,只有游戏才是真的,而且曾一度感到活着没有什么意义,只有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。

 

他的这个想法着实吓坏了父母,他们怎么也想不通,一个人对游戏可以痴迷到这个程度,整个人,性情都变了,亲情也没了,多方打听后送到了书院来进行心理干预。

 

初入朝阳的的亿万被安排在青少年心理康复中心进行心理干预,在心理老师的帮助下,亿万那消极厌世的情绪逐渐消除,代之以的是积极乐观的心态,并且还一度做了这个学生团体的管理员。

 

心理干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后,为巩固和促进小李的进一步社会适应,朝阳又安排小李到潜力生修身学堂进行励志教育,在这里,小李已不再是那个刚来时的内向、消极、懒散的孩子,而是成长为了一个积极、热心、坚强的少年。并且还在朝阳的读书期间考取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教师资格证书。这些都是初来时父母不敢想象的事情。

 

在接下来的意志历练中,小李凭借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,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极限,突破着自我,身体也已经不再是刚来时的弱不禁风,而是成为了一个从心理到身体都很强大的少年了。

在2014年的征兵中,小李以其各方面都优异的条件跨进了兵营,家长对此欣喜若狂,特意不辞劳顿又来到朝阳,感谢朝阳给予孩子的教育。朝阳也预祝小李在新环境中能够再传佳音!

 

朝阳教育(心理辅导中心)主要从事青少年行为习惯调整和矫治的研究与应用。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“问题青少年”科学研究与教育实践的专业学校,也是国内第一家将学习作为重点,全程跟踪辅导,从根本上解决青少年“问题”的学校。关于“沉迷网络、抽烟、酗酒、打架、厌学、逃学、早恋、离家出走、对抗父母、性格叛逆、夜不归宿、自闭抑郁、暴力倾向、心理交流障碍”等问题,朝阳教育承诺:通过系统化培训和心理教育,让每个孩子懂得感恩社会、感恩父母、树立信心及人生目标、回归社会、回归家庭!

 

电话:020-82304171(周老师)

QQ咨询:1125278505(青少年心理辅导)

报读时间:随到随学,滚动式开班,节假日照常办理入学

学习时间:6个月或一年


评论

© 心理健康小知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